close

今年是一個很特別的一年

第一次 過年不在自己熟悉的家裡

第一次 初二回娘家

感覺很特別 也特別有感觸

原來 我的人生正在慢慢步入另一個階段

結婚到現在4個多月(但感覺好像更久)

對我而言 每天都是一種學習&摸索

似乎也是人生的另一個課題的開始 

過年 從除夕開始就一直吃吃喝喝

感覺整個人又更臃腫(ᵒ̤̑ ₀̑ ᵒ̤̑)

所以 逼的我下定決心要來減肥嚕!!

希望可以成功

這次回台北 朋友帶我們去吃一間新美式料理

我覺得很不錯 很道地&創意

店裡裝潢風格也Q  餐點表現也挺優秀d

有機會我會來好好來寫這間食記文~~

421  

餐廳店裡很逗趣的pig圖~  

427  

鴨賞肉三明治 

428  

開心漢堡 意思是吃了會開心嗎??!

 431

滿滿的起司!! 

434  

手工冰淇淋三明治

435  

咖哩雞肉 <就是在美國路旁 餐車裡面賣的食物 如果有人很懷念這味道 很推薦可以來這吃吃>

445    

很可愛的大門 真的很Q~~

 

今年的生日正好碰到過年期間

想低調的過  所以沒有特別的慶生

不過還是意外的surprise

很開心 也好sweet

447  

448          

新的一年 祝大家

蛇麼都開心  蛇麼都大吉大利  蛇麼都美麗♫•*¨*•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